韩乔生:惠若琪进攻脱靶 菲律宾队光脚不怕穿鞋的

2013年09月15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13年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在与前两轮尚无胜绩的菲律宾的对垒中,中国女排零封对手保持不败,以小组赛三轮积9分的成绩排名B组第一,晋级八强。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微博]继续幽默点评,对于惠若琪强攻出界直言进攻脱靶。

  与菲律宾一役中国女排没有受到对手太多威胁,前两局比赛中国队轻松25-9、25-10拿下,大比分2-0胜券在握。不过第三局比赛菲律宾队开局先声夺人取得领先,见此韩乔生在对手一次漂亮的二号位进攻得手后,幽默解说道:“菲律宾女排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打到局中阶段,韩乔生再次展现韩式幽默,中国女排在一次防反中由惠若琪后排进攻得手,但被裁判吹罚由对手得分,对于此球韩乔生打趣道:“惠若琪这球没能打中,脱靶了。”而除此之外,韩乔生对于中国女排的拦网也是赞赏有加,在中国队轻松拦死对手一次强攻后,韩乔生表示:“中国队的双人拦网好像风雨不透,直接把球摁死了。”(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