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俱乐部冠军赛:天津队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2013年09月07日17:24  今晚报

  本报比利时图尔奈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世界女排俱乐部冠军赛昨日展开小组末轮的争夺,天津女排以3比0(25比15、25比9和25比15)轻取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对手——比利时沙勒罗瓦dauphines女排,小组赛三战全胜、未失一局,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四强。

  比利时沙勒罗瓦dauphines女排此前两战均告失利,因此该队在小组赛末轮对阵天津女排时也显得缺乏斗志。昨日首局比赛中,天津女排进入状态稍慢,直到在中局阶段才逐渐找到手感,连续利用高质量的发球和防反拉开比分差距,以25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女排打得更为轻松,发球、进攻、防守、拦网等各个环节全面占据上风,最终以25比9的悬殊比分获胜。第三局,天津女排依然牢牢掌控着比赛局势,最终以25比15结束了整场比赛。

  “对手的实力比较弱,虽然比赛赢得较为轻松,但我们自身的发挥仍然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一传的稳定性和强攻的变化,赛后也让陈丽怡加练了几组扣球。明天就是半决赛了,对手是来自波兰的一支劲旅,我们必须要减少自己失误。”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