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vs塞尔维亚

2013年08月28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至9月1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在日本札幌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将相继与塞尔维亚、意大利、美国、日本和巴西五强过招竞争总冠军。新浪体育8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图文直播中国女排首场对阵塞尔维亚比赛,敬请关注。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专题

  >>>>新浪图文直播室地址

  >>>>中国vs塞尔维亚前瞻

  中国女排参加大奖赛总决赛14人名单:主攻:惠若琪、殷娜、朱婷、王一梅副攻:徐云丽、杨珺菁、马蕴雯、刘聪聪 二传:沈静思、米杨 接应:曾春蕾、张磊 自由人:陈展、张娴。

  通过前面分站赛的实践、磨合,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完全可以排出多种不同的首发阵容,这也是郎平教练前一段广泛锻炼、考察队员的成果之一。

  从5月的中国国际精英赛到大奖赛分站赛,中国队碰到的多数对手都水平一般,总决赛的五战却场场是硬仗。她们既定的人员组合、技战术打法到底能否经受考验?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