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全运会没有优势 教练:鸟巢输苏炳添刺激了他

2013年08月21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周磊)世锦赛成绩突出,张培萌[微博]认为,最大收获就是帮助自己在国际上有了定位,他认为错失决赛未尝不是好事,“运动员需要经历一点坎坷。”

  张培萌出现在国际出口时笑得很灿烂,一一与粉丝合影。与百米半决赛结束时的失落相比,他坦然了许多,“这个结果很有戏剧性,但是毕竟我以后还有机会,这是我走向国际舞台的开始。”

  这是张培萌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他认为这开了个好头,“这次世锦赛是很有意义的一次经历,运动员不会上来就是巅峰,有点坎坷正常。”至于全运会,张培萌出言谨慎,“苏炳添[微博]也有突破10秒的实力,我没有什么优势。”他的主管教练李庆非常低调,他表示张培萌与世界高手还有很大差距,“半决赛的选手,有14人的年度最好成绩比他快,说明他并不是很强,只不过临场发挥好。”李庆表示,张培萌现在信心很足,会努力比好全运会,“苏炳添曾经在鸟巢赢过张培萌,这对他刺激很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