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开通新浪微博 问粉丝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

2013年08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 迈克-泰森开通新浪微博。(点击进入泰森新浪微博)

  相关阅读——泰森微博约战影星甄子丹 问粉丝:谁是城管?很厉害?

  泰森接连发出两条微博,第一条拳王先向中国粉丝们问好,随后他表示,得知中国上海的天气非常热,而现在的纽约则比较凉快。

  随后,泰森更新了第二条微博询问中国粉丝,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

  泰森,曾经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手之一。鼎盛时期的泰森出拳有力,常常以毁灭性的组合拳轻松击倒对手。1986年11月23日,泰森仅用两回合就击倒了伯比克夺得了WBC拳王,他也成为了拳击史上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随后,他又击败众多高手,成为了WBC、WBA和IBF三大拳击组织公认的世界重量级冠军。

  不过由于生活上的不检点,泰森的拳击生涯也受到了影响。1991年,他因强奸罪被判入狱。1995年,泰森重返拳坛,并于1996年3月重新夺回了WBC重量级冠军金腰带。2005年泰森为了还债重返拳台,不过在6月份与麦克布莱德的比赛中,被对手打的完全抬不起头来。随后,泰森于6月12日宣布退出拳坛。

  对于中国的拳击迷来说,泰森在1997年6月28日与拳王霍利菲尔德一战印象最为深刻。因比赛中不满霍利菲尔德屡次用头撞击和不断的搂抱,泰森先后两次咬了对手的耳朵,他的这一举动被媒体称作“惊世一咬”,而泰森也因为这一事件被吊销拳赛执照。

  退役后的泰森生活中也不乏亮点,参与拍摄电影、与女明星上电视节目贯穿了这位拳王的日常生活。其实在2006年,泰森曾经筹备过自己的世界巡回赛(纯表演性质),但最终因销售情况不佳,无奈取消。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