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 郭山勇夺52公斤级金牌

2013年08月14日11:2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2013年全国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日前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天津市照云体育俱乐部选手郭山勇夺52公斤级金牌,为天津赢得荣誉。

  本次比赛是全国少年最高水平中国式摔跤赛事,全国各地少年选手参赛。天津“照云”跤手郭山遇到的首个对手马宇豪实力强劲,这名小个子选手善于把腰和抱腿,摔遍河南无对手。郭山在比赛中利用身高优势,发挥出其狠、稳的特点,将支别子、脑切子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淘汰了强手马宇豪。随后,又战胜北京、河北等地选手,最终以不败战绩夺冠。“照云”跤手王嘉浩、吕子轩和李超峰分别获得不同级别的第五名和第七名。“照云”俱乐部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另外,日前在武汉结束的全国青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中,“照云”俱乐部选手杨昊冉、郭学楷分获82公斤级和90公斤级第五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