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对失利感到失望 享受短暂假期望得到放松

2013年06月23日23:15  TOP147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3年度世界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终的决赛中,罗伯逊在半场4比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比7击败希金斯[微博]获得冠军。落败的希金斯对于失利感到十分失望,接下来他将会享受一个短暂的假期,希望可以放松下来迎战之后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希金斯一度以5比2的领先,但是罗伯逊在半场之前打出一杆113分的破百并将比分迫近至4比5。下半场的前半段,罗伯逊更是连胜4局将比分改写为8比5,并且最终以10比7的比分击败希金斯。

  希金斯在赛后表示:“我对于今天的比赛非常失望,我一度以5比2领先,但是被尼尔(罗伯逊)连续赢下了6局,他表现出了世界第一应该有的水平。我的安全球做得很不好,而大家都知道罗伯逊是一位非常准的球员,而他今天的状态也非常的出色,这是我所不能承受的。罗伯逊今天的长台非常准,而我自己的防守做的不好的话就会错失很多机会,所以在5比2领先的情况下我几乎被按在了板凳上,最终导致输球。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祝贺罗伯逊能够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在接下来,希金斯选择放弃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公开赛,他将会有一个短暂的假期。他的下一站比赛将是ET2鹿特丹公开赛。希金斯说道:“我明天就要飞回家,然后和我的家人享受一段时间的假期。我非常期待这个假期,希望可以好好放松一下。”(McLe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