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落选有点感伤:退役心里很纠结 现在感觉放松

2013年04月29日13:34  《球迷》报 微博

  郎平[微博]到底会不会继续选择魏秋月[微博]?这个无数球迷心里的问号昨天终被解开。尽管无缘本次大名单并不意味着魏秋月就此告别了国家队,但这个现实还是令无数“秋千”伤心不已。魏秋月自己此时此刻同样也很纠结,“我说过很多次顺其自然,说过很多次告别了,但现在想到也许真的要告别了,还是会有点感伤。”

  昨天中午时分接通魏秋月的电话,她正准备下午去医院注射第四针玻璃酸钠注射液,以缓解膝部伤痛。对于自己的落选,在她平淡的话语中仍禁不住流露出了对国家队生涯的不舍与怀念,“我一直计划在全运会后退役,但说实话,我心里始终很纠结,只要身体允许,我怎么会不想去国家队。现在自己落选了,确实有一种放松的感觉,我可以把国家队那边先放下,全部精力都放在全运会上,不用再纠结了。”

  如果魏秋月全运会后坚持退役,那么此次落选则意味着伦敦奥运会与日本队一战就成了她的国家队告别演出。回想起自己过去这些年的国家队经历,魏秋月也难免会有些感伤,“多少会有些感伤,毕竟在国家队这么多年,打了这么多比赛,经历了这么多起起伏伏,但我还是能接受这个现实。既然说过要离开,我就有这个心理准备。”

  未来魏秋月还有没有可能与国家队再续前缘?魏秋月的回答令人浮想联翩,“现阶段我只要伤病在控制范围内,随时听从召唤。未来的事情?那谁说得好呢,还是跟以前一样,顺其自然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