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赛季总结天津队荣获两奖 马文革:感谢各界支持

2013年03月12日10:1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苏娅辉)2012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在上赛季登陆乒超赛场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获得第四名,出色的表现一举获得优胜名次奖,同时还凭借良好的主场运营效果,获得优秀电视转播奖。

  因为分别率领宁波和山西夺得乒超男团和女团冠军,个人战绩也名列前茅,马龙和刘诗雯成为了赛季最佳运动员。高人气的张继科和丁宁则被评为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总结了联赛的相关工作,并对联赛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组委会对2012赛季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俱乐部及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赛场经理奖、优秀组织奖、最佳运动员奖、优胜名次奖等奖项。其中,宁波海天塑机集团俱乐部和华东理工俱乐部分别获得本赛季男、女团冠军;山东鲁能女子俱乐部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优胜名次奖第三名,还将优秀组织奖、优秀电视转播奖和优秀赛场经理奖收入囊中;马龙、刘诗雯在本赛季表现突出,分别领跑男女运动员积分榜,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天津队上赛季成为乒超赛场新军,一鼓作气打入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并最终获得第四名,如此出色的表现一举赢得优胜名次奖。同时,天津每次主场爆满,球市火爆,俱乐部为了更好地推广赛事,全部主场比赛全程直播,获得优秀电视转播奖。俱乐部主教练马文革表示:“获得两项大奖是对我们上赛季工作的肯定,感谢乒羽中心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乒超新军,我们还在不断学习中。新赛季中,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更多人喜欢乒乓球,为乒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