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六强赛对阵喀山激战拉比塔 方岩之队出局

2013年01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斯托阿西齐奥金局制胜后庆祝布斯托阿西齐奥金局制胜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2强赛的较量今天凌晨全部结束。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冠亚军拉比塔和阿塞莱尔、土耳其甲级联赛冠亚军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喀山迪纳摩以及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布斯托阿西齐奥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6强赛,她们将在下一阶段捉对厮杀争夺四强赛的三个席位,具体对阵为拉比塔激战喀山,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上演德比战,布斯托阿西齐奥对垒阿塞莱尔。

  巴库拉比塔(Rabita BAKU) 3-0 戛纳(RC CANNES)

  中国教练方岩执教的戛纳主场1-3败北后,第二回合做客巴库再度以0-3不敌拉比塔,三局比分为19-25、18-25和17-25。此役,拉比塔队的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兹耶娃和哥伦比亚重炮蒙塔诺双双赢得本队最高的13分,美国名将阿金拉德沃入账9分。戛纳队意大利前国手森托尼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收获8分。上赛季欧冠亚军戛纳两回合0-2不敌拉比塔,无缘6强赛。

  喀山迪纳摩(Dinamo KAZAN) 3-2 莫斯科迪纳摩(Dinamo MOSCOW)

  俄罗斯德比战中,首回合客场取胜的喀山主场苦战五局以3-2险胜莫斯科,五局比分为29-27、25-16、16-25、21-25和15-13。此役,喀山队名将加莫娃狂揽40分冠全场,美国外援拉尔森进账20分。莫斯科队冈察洛娃斩获本队最高的24分,克罗地亚名将莱托收获18分。喀山主客场两回合2-0淘汰莫斯科晋级6强赛。

  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 VitrA ISTANBUL) 3-2 维拉科特斯(AsystelCarnaghi VILLACORTESE)

  首回合客场取胜的土甲冠军伊萨奇巴希坐镇主场以3-2再挫维拉科特斯,五局比分为25-20、15-25、25-17、15-25和15-9。此役,伊萨奇巴希队的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斩获本队最高的18分,名将内斯里汉和索科洛娃分获17分和14分。维拉队的美国外援克林曼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卡特里娜-波塞蒂入账17分。伊萨奇巴希主客场两回合2-0击败维拉科特斯闯入6强赛。

  瓦基弗银行(Vakifbank ISTANBUL) 3-0 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

  瓦基弗银行主场3-0完胜索波特,三局比分为25-19、25-23和25-16。此役,瓦基弗银行队的波兰名将格林卡夺得全场最高的13分。索波特队的巴西前国手埃里卡收获本队最高的8分。瓦基弗银行主客场两回合2-0完胜索波特跻身6强赛。

  布斯托阿西齐奥(Unendo Yamamay BUSTO ARSIZIO) 3-1 什未林(SCHWERINER SC) 

  金局:15-10

  客场2-3爆冷惜败的布斯托阿西齐奥主场3-1力克德甲冠军什未林,四局比分为25-23、25-21、18-25和25-18。双方主客场两回合各胜一场,根据规则加赛一局15分(金局)决定晋级球队,结果布斯托阿西齐奥15-10胜出,幸运入围6强赛。

  巴库火车头(Lokomotiv BAKU) 0-3 巴库阿塞莱尔(Azerrail BAKU)

  阿塞拜疆德比战中,首回合取胜的阿塞莱尔再度以3-0完胜火车头,三局比分为25-20、25-18和25-22。荷兰名将弗里尔和美国主攻霍奇领衔的阿塞莱尔主客场两回合2-0淘汰火车头晋级6强赛。

  至此,2013年欧冠第二阶段战罢,阿塞拜疆的拉比塔、俄罗斯的喀山迪纳摩、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意大利的布斯托阿西齐奥和阿塞拜疆的阿塞莱尔六支队伍晋级争夺四强赛的最后三席。6强赛对阵为:拉比塔激战喀山,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展开土耳其德比战,布斯托阿西齐奥对垒阿塞莱尔。欧冠6强赛首回合的较量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7日举行,第二回合的争夺将于2月12日-14日展开。(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