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归乡途中囧事不断 王宝泉缘何打趣作秀之嫌

2013年01月21日08: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微博]乘坐南航CZ3301次航班返回天津。在路途中随队记者遭遇囧事不断——候机大厅队员们讨论技战术“直线”将记者侃崩溃;主帅王宝泉助人为乐的画面抓拍失败;飞机上女乘客一语雷倒众人。

  昨天一早,天津女排就得知家乡下雪的消息。大家心情忐忑纷纷议论飞机是否会晚点或延误,但一路上出奇的顺利,广州的早晨天气晴朗,也许是周日的原因,路途中并不堵车。办理登机手续也很顺利,姑娘们早早来到候机大厅等候。大家似乎已经从胜利的喜悦中走了出来,开始分析恒大队的技战术问题。王茜[微博]、殷娜[微博]、陈丽怡、米杨[微博]等人都在“讨论团”之中,大家七嘴八舌,说得非常专业,连常年跟队的记者都听得无法插嘴。在讨论结束之后,一名记者玩笑说:“你们彻底改变了我的排球观。”另一名记者则张大嘴巴迟迟回不了神,临登机时才嘴里不断叨念:“崩溃、崩溃……”

  机场大巴将第二批客人送至停机坪,主帅王宝泉见旁边有一家人带着一个孩子,婴儿车十分沉重,母亲几番努力都无法将其运下车。身高体壮的王宝泉一把将婴儿车拎了下来,记者第一时间拿出相机想拍下王指这助人为乐的一幕,谁想天津队另一名教练袁灵犀以最迅捷的速度抢过了婴儿车。记者冲着王宝泉感慨地说:“哎,没拍下您助人为乐的一幕。”幽默的王宝泉则和记者打趣说:“要是拍下来回来人家会说我王宝泉作秀的!”

  上了飞机,记者再次遭遇囧事。由于记者预订的是高端经济舱,所以坐在了相对靠前的位置,队员们纷纷拿记者取乐说:“行啊,升舱啦!”然而行李在高端经济舱已经无法摆放,空乘人员指挥记者将行李放在相对宽松的头等舱内,队员们依然嘴不饶人:“行啊,行李又升一舱!”好不容易坐下,大家开始讲关于飞机的笑话:“有位美女乘飞机飞往洛杉矶,买的是经济舱的票却非要坐头等舱,乘务人员百般解劝无果,最后机长悄悄地跟美女说了句话——头等舱不到洛杉矶。美女最后乖乖地坐了回去。”刚刚听完笑话,后面的两位女乘客的对话又把记者雷倒了:“这不是天津女排嘛!”“我早就看到了,别看天津下雪了,跟着她们这‘班’不晚点!”——“大姐,这有关系吗?”

  顺利抵达天津之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透露了下面的训练安排:“今天下午休息,明天上午力量训练,下午练技术。”新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