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球赛国羽小将预赛首轮晋级 风云组合9日亮相

2013年01月08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奖金总额达100万美元的2013年韩国羽毛球[微博]公开赛,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手球馆揭开了预选赛战幕。中国队小将陈跃坤在预赛首轮比赛中以2:0淘汰东道主运动员林宗宇成功晋级下一轮。

  由于首日的比赛均为预选赛,因此只有年轻球员亮相。中国队的奥运会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以及韩国著名球员李龙大等大牌球星均将在9日开始的正选赛中亮相。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由38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其中运动员28名。

  中国队男单主教练夏煊泽[微博]说,中国队参加此次韩国公开赛最主要的目的是锻炼新球员,让新球员们拿更多的积分,并在此基础上取得最好成绩。

  比赛将于13日决出全部5个项目的冠军,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名选手参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