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汪皓助阵乒超 主场迎好友马龙为双方加油

2013年01月06日20: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1月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天津籍跳水奥运冠军汪皓来到乒超天津主场助阵,作为客队主将马龙的好友,又是天津人,汪皓笑言要给双方加油。

  今天晚上,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半决赛开战,天津渤海银行主场对阵宁波海天,赛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来自天津的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汪皓。“以前从来没有现场看过乒乓球比赛,这次是第一次。跟乒乓队王皓、马龙的关系很好,但我是天津的,今天希望双方都加油。”

  作为一名90后小女生,汪皓喜欢逛街、上网聊天,她笑言自己除了跳水平时基本不运动,乒乓球更是从未涉及过,“不会打乒乓球,我估计我根本打不到台子上,昨天刚跟马龙学了怎么握拍。”而当被问到是学了直拍还是横拍时,汪皓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笑着说,“就是拿刀的方式,马龙那种。”汪皓感慨,“乒乓球太难了!比跳水难多了!”

  不会打乒乓球,但并不影响汪皓对今天比赛的兴趣,“虽然我看不懂比赛,而且嗓子有点哑,但我一定会给他们几个人加油!”为了来看比赛,汪皓还做了些乒乓球比赛规则方面的功课。

  细心的球迷都知道,汪皓平时在微博上经常与乒乓队员互动,“跟王皓哥在微博上互动比较多,可能他的粉丝都知道我,大家都在一个院子里训练,生活,但我和他们是今年奥运会后比较熟起来的,我个性有点像男孩,所以跟他们比较合得来。”而谈及是否会找王皓学乒乓球时,汪皓打趣说,“他可能没时间吧,刚打完乒超,还要参加各种比赛,等他有时间吧。”随后汪皓一脸坏笑地补充道,“我也可以教他跳水。”(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