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才少女球好人靓 分组夺冠将战大眼妹(图)

2012年12月25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朱凯弘 摄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朱凯弘 摄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女子九球第四站D组赛事24日在台北进行,由黄怡婷、詹雅庭和魏子茜三人捉对厮杀,最终“天才少女”詹雅庭以连拿2胜的表现,获得分组冠军晋级4强。

  詹雅庭本场赛事先是以9比2击败首度参赛的黄怡婷,第3场再以9比3从魏子茜身上拿下第2胜,以“直落二”的成绩晋级。

  由于这次为第四站赛事首度移进摄影棚进行比赛,疑似室内温度过于寒冷的关系,选手情况普遍不佳,状况连连。

  拿下分组冠军后,詹雅庭接下来将要对上C组冠军“大眼妹”周婕妤,两人上次在此前曾有过交手,詹雅庭只差一球就可以进入抢尾局,可惜仍是惜败,这次再对上,詹雅庭则说:“一定要打进年度总冠军。”

  另一方面,詹雅庭现在也公开征求个人称号,她认为“天才少女”已不再适合自己,“现在觉得是个笑话。”詹雅庭笑着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