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小芳表演赛零封美女模特 腼腆回应是否客串走T台

2012年12月18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付小芳专注比赛 (图片来源:我的台球网)付小芳专注比赛 (图片来源:我的台球网)

  新浪体育讯 因为要参加自己哥哥的婚礼,世界冠军付小芳提前退出了正在北京房山举行的中式台球全国(团体)锦标赛,离开良乡体育中心前,付小芳今晚和美女模特李韵打了一场表演赛,以此向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感谢。

  前一段付小芳和妹妹刘莎莎去成都录制央视的冠军中国节目,已经有些日子没怎么碰球杆了。不过,和李韵的比赛开始之后,付小芳还是凭借深厚的功底占据了明显优势,上来第一局她就差点上演“炸清时刻”,只可惜最后进攻黑八时稍稍偏离了袋口。最终,付小芳连胜三局击败了对手。

  “确实有挺长时间没练球了,但是我以前也是打16彩起步的嘛,所以基本功什么的都还在,不会像多久没打似的。”付小芳赛后说道。

  付小芳本场比赛的对手李韵曾获得过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冠军、总决赛十佳以及CCTV模特大赛十佳,本次全锦赛是文体明星队的替补队员,平常酷爱台球的她曾参加过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总决赛,爆冷闯进过八强。

  今晚李韵由于紧张导致在比赛中完全失准,还多次出现了母球摔袋的犯规,但是付小芳在赛后还是对她称赞有加:“从来没想到,能跟这么漂亮的美女打球。其实她技术没问题,赛前练球的时候我看了她走位的思路,击球的准度和力量,都是非常好的,我觉得她可以兼职打职业比赛啦。”

  作为台球圈公认的大美女,付小芳在今天比赛中不仅展现了高超的台球技艺,而且她许多击球动作看上去都很优雅、洒脱,记者开玩笑问付小芳,有没有信心像李韵那样去挑战T台,对此她腼腆笑答:“我没有她那么高,身材也没她那么好。”

  哥哥将于本月21日举办婚礼,付小芳谈及这件大喜事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哥哥今年29岁,在老家,这个年纪结婚算是很晚的,我妈妈都快60的人了,一直很着急,我当然也盼着哥哥早日完成终生大事,现在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我每次出去比赛,哥哥都是在电视上和网站上关注我消息,然后再告诉我妈妈。”从付小芳的言谈中,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感受到她和哥哥之间深厚的兄妹之情,“我哥非常希望我参加他婚礼,我相信他在大喜的日子见到我,会非常开心。”

  (秋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