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 玛玛多娃助奥米奇卡奏凯

2012年12月07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强攻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盟杯第一阶段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结束最后一场较量,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加盟的上赛季俄超第四名奥米奇卡-鄂木斯克主场3-1力克阿塞拜疆的巴库阿塞约尔,在主客场两回合交锋中占得先机。

  2013年欧洲女排联盟杯共有32支队伍先期展开争夺,这些队伍基本都是各国联赛中上水平的队伍。32支队伍首先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根据抽签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捉对厮杀产生16强,然后再捉对厮杀产生八强,直至产生四强的4支队伍进军第二阶段的挑战赛。第一阶段突围的四支队伍将在第二阶段向四支欧冠联赛被淘汰的队伍挑战,同样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产生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队伍。第三阶段将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

  奥米奇卡(Omichka OMSK REGION) 3-1 巴库阿塞约尔(Baki-Azeryol BAKU)

  此役,奥米奇卡队的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特尔季奇依旧派出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塞尔维亚二传兹维科维奇等主力出战,巴库阿塞约尔则派遣美国副攻塔玛斯、捷克人阿德莱洛娃、日本自由人井野亚纪子和二传松浦宽子等主将应战。

  首局,奥米奇卡凭借玛玛多娃的强攻以4-2占先,但阿塞约尔奋力追分,奥米奇卡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仅以8-7领先。奥米奇卡队中局将比分扩大到14-10建立优势,此后一攻稳定的奥米奇卡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阿塞约尔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奥米奇卡队进攻受阻接连卡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9-16大比分落后,虽然玛玛多娃的强攻帮助奥米奇卡连续追分,但因分差过大最终以20-25告负。

  第三局,奥米奇卡队开局又2-5落后,但玛玛多娃的发球轮,奥米奇卡凭借奥尔洛娃的拦网和阿里舍娃的连续反击强攻连得6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掌控主动的奥米奇卡始终保持优势,最终以25-20再下一城。

  第四局,奥米奇卡开局3-0领先,士气受挫的阿塞约尔进攻受阻在中局连续丢分以11-21大比分落后,比赛没了悬念,奥米奇卡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2。

  奥米奇卡在主场鄂木斯克凭借玛玛多娃的出色发挥以3-1力克阿塞约尔占得先机,四局比分为25-17、20-25、25-20和25-12。双方第二回合将于12月13日在阿塞约尔的主场巴库举行。(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