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美女与棒球帅哥大婚 李娟魏秋月送祝福(图)

2012年12月01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霍晶夫妇与天津女排姚迪(中)合影。来自2volleyball姚迪  的新浪微博霍晶夫妇与天津女排姚迪(中)合影。来自2volleyball姚迪 的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内体坛又一对运动员情侣喜结连理。天津女排[微博]前副攻霍晶[微博]与天津雄狮棒球队帅哥刘若律在天津举办了婚礼。

  霍晶生于1988年1月8日,曾是天津女排的美女副攻,随队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但是,霍晶近几年伤病不断,鲜有出场的机会。不过在情场上,如意郎君的相伴,给了她更多信心。

  去年六月,霍晶与天津雄狮棒球队球员刘若律的恋情被媒体公开。刘若律出生于1988年12月30日,是天津棒球队的主力左外场手。尽管刘若律与霍晶的具体恋爱过程不得而知,不过雄狮队与天津女排均在天津市体工大队训练,并且雄狮队这两年联赛的主场均为体工大队,两人平时接触机会应该比较多。刘若律在新浪微博的昵称叫做“律随晶动”,可见他们的恩爱。

  今天是二人大喜之日,不过今天天津女排将在上海参加联赛,许多队员和教练不能出席婚礼。李娟[微博]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远在上海的我们带去最真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小霍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美满,开心永远!新婚快乐!享受这一天带给你满满的幸福!”魏秋月[微博]说:“祝亲爱的@霍的晶彩 新婚快乐!”(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