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强援助拉比塔四连胜 伊萨奇巴希险胜弱旅

2012年11月23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多米尼加自由人卡斯蒂略(红色队服)与阿金拉德沃等队友庆祝多米尼加自由人卡斯蒂略(红色队服)与阿金拉德沃等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四轮的最后三场争夺。名将索科洛娃和内斯里汉领军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主场3-2险胜德国德累斯顿队艰难收获四连胜;多米尼加外援卡斯蒂略亮相的拉比塔巴库主场3-1力克波兰冠军索波特同样取得四连胜;阿里格蒂主打的意大利布斯托阿西齐奥主场3-0轻取法国亚军米卢斯。

  B组:拉比塔巴库(Rabita BAKU) 3-1 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

  多米尼加自由人卡斯蒂略加盟拉比塔巴库后让阿塞拜疆联赛冠军如虎添翼。已三连胜的拉比塔本轮坐镇主场巴库迎战波兰联赛冠军索波特。第三轮曾客场完胜索波特的拉比塔在激战四局后以3-1力克对手收获四连胜,四局比分为25-11、23-25、27-25和25-21。此役,拉比塔的美国名将阿金拉德沃斩获本队最高的19分,德国名将格伦和塞尔维亚国手科斯马诺维奇双双进账15分,哥伦比亚重炮蒙塔诺和波多黎各主攻克鲁兹分获14分和12分。索波特队的澳大利亚外援接应鲁尔克独揽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前巴西国手埃里卡获得14分,波多莱克得到11分。

  C组:布斯托阿西齐奥(Unendo Yamamay BUSTO ARSIZIO) 3-0 米卢斯(ASPTT MULHOUSE)

  意大利国手阿里格蒂、莱昂纳迪、马孔、德国国手科祖希和布林科以及美国二传洛伊德加盟的上赛季意大利A1联赛冠军布斯托阿西齐奥主场3-0完胜有俄罗斯、塞尔维亚和黑山外援加盟的法国联赛亚军米卢斯队,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17。此役,主队的阿里格蒂和鲍尔双双斩获12分,美国外援朱利安-法赛特获得10分,科祖希进账9分,二传洛伊德斩获6分。米卢斯队的黑山外援博坎砍下14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索科洛娃与伊萨奇巴希队友庆祝索科洛娃与伊萨奇巴希队友庆祝

  D组: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 VitrA ISTANBUL) 3-2 德累斯顿(DRESDNER SC)

  内斯里汉、古穆斯、坎苏、奥兹格、古尔登等土耳其国手以及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加盟的上赛季土耳其联赛冠军伊萨奇巴希坐镇主场伊斯坦布尔苦战五局3-2险胜阿皮茨、马塞斯、荷兰外援德克鲁伊夫、皮特森主打的德国德累斯顿队,艰难收获四连胜,五局比分为23-25、25-18、23-25、25-22和15-12。此役,伊萨奇巴希队的古穆斯独揽21分荣膺本场得分王,索科洛娃和内斯里汉分获17分和16分,波尔加克和佩特洛维奇分获15分和14分。客队的德克鲁伊夫斩获本队最高的16分。

  至此,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战罢,A组中瓦基弗银行四连胜积11分居首,三胜一负的乌拉洛奇卡积7分列次席,一胜三负的戛纳积5分排第三,四连败积1分的苏黎世垫底;B组中四连胜的拉比塔巴库积12分排名第一,三胜一负的维拉科特斯积9分列次席,一胜三负积3分的索波特和四连败的普罗斯特约夫分列第三和第四;C组中加拉塔萨雷三胜一负积10分居首,同为三胜一负积9分的布斯托阿西齐奥列次席,同为一胜三负的米卢斯和布加勒斯特分积3分和2分位居后两位。D组中伊萨奇巴希四连胜积11分领跑,阿塞莱尔巴库两胜两负积7分紧随,同为一胜三负积3分的东布罗瓦古尔尼恰和德累斯顿分列第三和第四;E组中三胜一负的喀山积10分居首,同为两胜两负的什未林和康斯坦察分积6分和5分排名第二和第三,一胜三负的乌尔比诺积3分垫底;F组中火车头巴库四连胜积10分居首,三胜一负的莫斯科积8分列次席,一胜三负的穆希纳积5分排名第三,积1分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垫底。(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