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金延璟助费内巴切进八强 泰女排加盟队出局

2012年11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内巴切女排庆祝晋级费内巴切女排庆祝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继续展开争夺,金延璟和帕乌拉加盟的费内巴切主场3-0完胜比利时的阿斯特里克斯,主客场两回合双杀对手晋级八强;泰国女排7名主力和梅特卡尔夫加盟的伊蒂萨奇客场1-3不敌玛玛多娃加盟的鄂木斯克,主客场双方各胜一场,加赛金局后伊蒂萨奇8-15告负惨遭淘汰。

  费内巴切(Fenerbahce SK. ISTANBUL) 3-0 阿斯特里克斯(Asterix KIELDRECHT)

  韩国名将金延璟、巴西国手帕乌拉加盟的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在首回合曾客场3-0完胜比利时的阿斯特里克斯队。双方第二回合在费内巴切主场伊斯坦布尔举行,金延璟、帕乌拉、奥库涅维斯卡、艾达、尼汉等主将出战,巴西外援马列安妮和土耳其国手塞达伤停休战。实力明显占优的费内巴切仅仅耗时65分钟就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0、25-17和25-15。此役,金延璟和帕乌拉双双斩获13分并列得分王、奥库涅维斯卡和埃里弗分别进账12分和8分,艾达得到4分。主客场均取胜的费内巴切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第一阶段的八强。

玛玛多娃激动与队友拥抱庆祝玛玛多娃激动与队友拥抱庆祝

  鄂木斯克(Omichka OMSK REGION) 3-1 伊蒂萨奇巴库(Igtisadchi BAKU)

  金局 15-8

  塞尔维亚女排主帅特尔季奇挂帅、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兹维科维奇、俄罗斯国手法蒂娃加盟的上赛季俄超联赛第四名鄂木斯克在首回合做客巴库曾1-3不敌伊蒂萨奇巴库。鄂木斯克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奥努玛、维拉万、努特萨拉、普莱姆吉特、玛丽卡、阿姆蓬和万纳等泰国女排7名主力、美国名将梅特卡尔夫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巴库。双方激战四局后,鄂木斯克以3-1力克伊蒂萨奇,四局比分为25-16、25-18、20-25和25-13。

  双方在主场各胜一场打成平手,按照规则需要加赛一局决定晋级队伍。占据主场优势的鄂木斯克在金局中把握住机会以15-8胜出,从而淘汰了伊蒂萨奇幸运跻身第一阶段八强,下一轮将激战美国副攻塔马斯加盟的阿塞约尔巴库。(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