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在北京启动 舞动冰雪激情(图)

2012年11月19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1月17-18日,“LEXUS雷克萨斯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活动在北京国贸冰场拉开了帷幕。今年,LEXUS雷克萨斯正式成为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首席赞助商,作为此项活动的延伸,免费开放日的启动进一步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方位支持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

  在谈及举办开放日的初衷时,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通过赞助中国杯,我们希望大家从这样高水平的国际顶尖赛事中感受花样滑冰的独特魅力;免费开放日活动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更多的人,特别是青少年可以亲身体验这项‘最美运动’是如何实现技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通过花样滑冰传递更为多元的文化理念和精致生活的态度,同时也会给公众提供更多的体验机会。”

  “LEXUS雷克萨斯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信息通过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启动后,获得了许多公众的关注与欢迎。冰场之上,一个个自由驰骋的身影,随着银色冰刀激起的细碎冰屑,燃烧着力量与动感的火焰。

  在本次开放日中,LEXUS雷克萨斯还特别聘请了专业花滑教练提供现场指导,令众多青少年在体验过程中进一步感受了花样滑冰的魅力。“LEXUS雷克萨斯积极投身全球各个市场中,并一直非常关注年轻一代的成长和发展,此次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也是积极融入中国市场,贡献自己一份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更希望在这些青少年当中能够涌现出中国未来的花滑之星。”LEXUS雷克萨斯中国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如此表达了他诚挚的期望。

  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一个长期项目,该活动将会定期会举办,今后,“LEXUS雷克萨斯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还将推广至全国其他主要城市,向更广泛的人群传播花样滑冰的魅力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丰富的品牌内涵。

  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 Lexus.com.cn,同时,还可以通过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参与更多互动活动www.weibo.com/lexuscn。(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