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半决赛首回合八一险胜青岛 林丹胜90后小将

2012年11月11日13: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马贤贤) 10日,2012年中国羽毛球[微博]超级联赛展开半决赛第一个回合厮杀,林丹领军的八一队与卫冕冠军青岛羽毛球俱乐部队狭路相逢。结果八一以3:2战胜青岛队。

    当天青岛队在排兵布阵上很是用心,为保马晋在女双和混双兼项,没有派出杜鹏宇力拼林丹,而是派出了90后小将李奇。马晋与骆羽2:0战胜对手后,李奇1:2负于林丹,第三场男双,青岛队组合沈烨/洪炜[微博]2:0轻取熊帅/刘小龙。第四场因达农对阵李雪芮,以0:2告负。决胜场 ,身兼重任的马晋/邱子涵迎战何汉斌/冯晨[微博],经过三局大战,马晋组合以1:2负于对手。由于半决赛采取主客场赛制,12月1日,青岛队将主场再次迎战八一,这场生死大战届时必将成为联赛焦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