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罗专属系列登场 彰显全球偶像的不羁魅力

2012年11月08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款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专属系列新款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专属系列

  新款CR7专属系列产品将全球最具特色的足球偶像永不妥协的比赛态度与他个性十足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

  极具冲击力的心形图标(代表对胜利的渴望)被“X”形图标(代表对失败的痛恨)穿过视频-C罗佩佩录音棚玩high:讨厌输球 喜欢赢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二者融为一体。“喜赢厌输”的理念贯穿着该系列的每一件单品。

  这一理念也反映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特点鲜明的两面性。球场上,他是一名永不言弃、专注比赛且正值职业生涯巅峰状态的球员;而生活中,他又是一名个性十足、幽默、率真自然、热爱音乐且生活充实的优质偶像。

  注重性能的CR7系列产品使用了高端材料和丰富的细节设计,将蓝、黑、灰经典三色与现代感极强的蓝粉两色结合,突出了CR7系列产品的个性。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CR Mercurial Vapor VIII球鞋采用经典的黑白色彩搭配,配以粉色鞋底,颜色自下而上由粉色渐变为蓝色,在球场上极为醒目。

  其他训练装备包括: 短袖训练服, Mercurial护腿板, Nike Gato五人制球鞋,双肩背包以及Prestige足球。该系列所有产品,都融入了醒目的黑、蓝和粉红的色彩搭配。

  蓝色、灰色以及黑色为主的运动生活系列服装,将经典风格和现代感十足的细节设计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对完美的孜孜追求。

  灰色圆领运动衫带有别致的小山羊皮肘部贴布和精细的皮质印压标志。简洁大方的休闲夹克同样拥有类似标志,以及皮革拉绳、纽扣开口和前袋。防水的面料和拉链使穿着者在潮湿天气保持全身干爽。

  运动外套正面采用先进的隔挡面料,且CR系列中的每款产品均为精准剪裁。CR7 T恤上设计大胆的标志自信地表明“喜赢厌输”的态度。另一款T恤着重于文字设计,用字体华美的葡萄牙语突出了该CR专属系列产品“喜赢厌输”的主题。

  CR系列将于11月15日起正式发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