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排联赛揭幕战惜败上海 老将陈静给自己打70分

2012年11月11日07: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揭幕战历来难打,这是竞技体育的共识。如果对手实力本身很强大,那取胜指数又得拉下不少。昨日,2012-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掀开面纱,四川女排赛季首秀就是坐镇双流体育馆迎战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结果2:3惜败于对手,未能抢下开门红。

  本场,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副主任周建安双双到场为川军扎起。前两局,川军势如破竹取得2:0领先,眼看胜利在望,川军却打得有些局促,被对手连追两局。

  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来到决胜的第五局,比赛胶着,令人窒息,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到16平,看台上球迷纷纷为主队鼓劲,但最后时刻四川女排未能咬住对手以2分告负,殊为可惜。37岁的奥运冠军陈静兑现了赛场承诺,本场首发登场,在一传的位置上表现不俗。赛后她告诉天府早报记者,回到球场真的很开心,“这场比赛可以给自己打70分。未来我会珍惜上场的每一分钟、每一轮接球。这真的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