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广州办盛大婚宴 政商界名流齐聚(图)

2012年11月10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广州南沙,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首个公开婚宴举行。霍家早已包起家族旗下的南沙大酒店,当晚18时在酒店花园举行盛大的晚宴,众多政商界名流到场。

  在本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霍家大宅举行了注册仪式,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担任证婚人,超过100名亲友观礼,见证这段相恋8年的贵公子与国宝的美丽童话婚礼。

  按计划,今天两人将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婚宴,筵开六十围。南沙今日艳阳高照。天气很热。这场婚宴吸引了来自各地的100多家传媒报道,不少记者一大早就在门口占据有利地形。

  16时左右,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突然出现在酒店门口,迎接第一批重要宾客,其中包括亚奥理事会主席阿卜杜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等等。随后,前国务院港澳办主任鲁平、奥运冠军杨景辉以及郭霍两家的亲朋陆续到场,场面十分热闹。

  晚宴开始前,郭晶晶霍启刚现身,迎接嘉宾们。郭晶晶身着一件蓝色低胸礼服,惊艳全场,新郎官霍启刚则身着笔挺西装,主动上前与宾朋拥抱。新人还贴心地为媒体准备了盒饭,当然还有红包,里面有300元人民币。

  18时婚宴正式开始,婚宴菜单由霍启刚亲自定,席开40多桌每人标准1028元。婚宴谢绝了媒体的拍摄。

  20时30分左右,部分嘉宾提前离场。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亲王萨巴赫走出酒店,即刻被媒体疯狂围堵。被问到感觉这场婚礼怎么样,他说:“非常完美,来了很多朋友,是家庭的宴会。”

  21时晚宴结束,主人家与众来宾到酒店泳池,观看由南沙游艇会发放的烟花。(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