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半裸激吻美女 找女朋友要漂亮又会做饭(图)

2012年11月08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网传图片网传图片
网传该女子生活照网传该女子生活照

  新浪体育讯 正在参加世界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韩国羽毛球帅哥李龙大后方“起火”,在韩国的网络论坛上,有人张贴了李龙大和一名女性的半裸照片产生了轰动性的效果。这两张照片都是李龙大和一名身材姣好的女性的合照,其中一张是两人的正面合影,另一张则是两人身穿泳衣在泳池边香艳的KISS。

  在一周前11月1日播出的SBS电视访谈上,李龙大刚刚表明说自己还没有女友,目前和交女朋友相比,更为专注于体育训练。

  当时李龙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遭到主持人的私生活拷问,回避不及的李龙大透露说,自己以前有个女友,但是在北京奥运会前分手了。所以自己才能专注于体育训练,努力去争取金牌,在北京拿到了冠军。

  当时主持人还问了否认有女友的李龙大,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孩,李龙大回答说,希望自己未来的夫人很会做饭,是个料理达人。

  李龙大说:“看着外貌善良,第一眼就有感觉的女孩,还有必须能够和我一起感受运动的乐趣,可以理解我的女性最为理想。不过比起其他的来,饭菜做得好的女孩子是最棒的了,妈妈就老跟我说,一定要找一个能够做好饭,能照顾我的女人结婚,所以希望找一个又漂亮又做得一手好菜的女孩子。”

  显然李龙大对于未来李夫人的要求不低,不知道这次韩国网络上爆出的和龙大KISS的女孩,会不会就是他的真命天女。(周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