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排名将被诊断骨坏死 将做手术告别赛场1年

2012年10月30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杜罗卡杜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近年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意大利女排名将卡杜罗最新诊断为骨坏死,尽管意大利女排联赛刚刚战罢常规赛第二轮,但她已确定告别本赛季,将进行干细胞移植手术,恢复治疗期可能需要一年。

  身高1米62的卡杜罗(Paola Cardullo)是意大利女排的主力自由人,一传和防守技术出色的她曾是意大利女排夺取2007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但是近年来,卡杜罗饱受右脚踝伤病的困扰,状态起伏不定,甚至影响了训练。2011年世界杯意大利女排成功卫冕,卡杜罗遗憾无缘参加。尽管2011-2012赛季,卡杜罗加盟中国教练方岩执教的戛纳俱乐部征战法国女排联赛,并帮助戛纳蝉联联赛冠军,但卡杜罗的伤势依旧反复,并未彻底痊愈,她最终也落选了意大利女排出战伦敦奥运会的12人名单。

  2012-2013赛季刚刚揭幕,卡杜罗重新加盟上赛季意大利联赛亚军维拉科特斯(Asystel Mc Carnaghi Villa Cortese)。意大利女排联赛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了常规赛第二轮的争夺,意大利国手卡特里娜-波塞蒂、克罗地亚国家队接应巴伦、塞尔维亚国手维利科维奇、波多黎各二传莫吉卡加盟的维拉科特斯主场3-0完胜皮奇尼尼领衔的基耶里收获两连胜,但卡杜罗并未出现在维拉科特斯的名单中。

  上周末,卡杜罗发表申明:“我需要进一步治疗我的伤势因为最近一次诊断的结果比我预想的要严重得多。目前的情况很可能会影响到我的生活,所以我不得不慎重考虑,我将进行一次肝细胞移植手术,所以不得不停止一年训练和比赛。我的伤势被诊断为骨坏死,这也是唯一的治疗办法。目前,手术的日期还未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我将在博洛尼亚的Rizzoli骨科学院接受吉亚尼尼教授的治疗。”

  卡杜罗告别本赛季全力治疗得到了维拉科特斯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俱乐部欢迎卡杜罗下个赛季再为维拉科特斯效力。(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