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泰国站凯西/罗斯折桂 俄罗斯组合获亚军

2012年10月29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三甲组合领奖合影三甲组合领奖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2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泰国站落幕,美国组合凯西/罗斯直落两局击败俄罗斯组合乌克洛娃/科姆娅科娃夺冠,两局比分为21-17和21-19。这也是伦敦奥运会亚军搭档凯西/罗斯第三度在泰国折桂。

  35岁的凯西和30岁的罗斯职业生涯参加了在泰国举行的全部六项比赛。2006年,她们与各自搭档首次参赛。此后,凯西和罗斯在一起合作获得了2008年和2009年的泰国站冠军,去年她们在泰国斩获银牌。凯西/罗斯职业生涯共参加了71站巡回赛的争夺,获得10金11银9铜的成绩。今年,两人合作获得罗马站的铜牌。另外在伦敦奥运会上,凯西/罗斯不敌同胞沃尔什/梅获得亚军。

  本赛季世界巡回赛泰国站在Bangsaen海滩举行,凯西/罗斯在决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以21-17和21-19击败俄罗斯组合乌克洛娃/科姆娅科娃夺冠。继2008年、2009年之后第三度在该项赛事中折桂。季军争夺战中,巴西组合芭芭拉/阿加萨苦战三局击败美国组合费德里克/布拉纳夫,获得巡回赛首枚奖牌,三局比分为19-21、21-19和15-9。

  凯西表示:“赢得奥运会银牌非常棒,但我们确实很想拿这块奖牌。我们渴望在这里夺冠,每年我们都会有金牌进账,但今年直到现在才获得。”罗斯则希望将这枚金牌献给前几天刚刚去世的祖父。(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