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总结世界杯表现:收获不小 速度耐力有待提高

2012年10月29日08: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2-2013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圆满落幕。总结自己在两站世界杯赛中的表现,王濛表示:收获实在不小,但速度耐力还有待提高。

  因赴美留学和队内冲突事件,温哥华冬奥会之后,王濛整整两个赛季没有在国际赛场上亮相。上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新赛季世界杯首站比赛,解禁后的王濛上演王者归来好戏,勇夺女子500米金牌,随后她又率领中国队斩获女子3000米银牌。转战蒙特利尔,“濛旋风”威力不减,又收获女子500米第一次和女子3000米接力两项桂冠,成为中国队唯一一位双冠王。

  “加拿大两站世界杯全部结束了,特别感谢冰迷朋友半夜观看我们的比赛。”29日凌晨,王濛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两站世界杯赛,王濛觉得自己的收获实在不小,但速度耐力还有很大差距,需进一步提高。“继续恢复训练,不断尝试,突破自己……”写这句话时,王濛特意加上了一个代表“加油”的拳头图标。对于女子接力,王濛认为中国队滑得非常好,“谢谢队友们一起的努力……”

  王濛微博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跟帖留言。“王大将军横刀立马,那个敢超过你啊!什么小韩、小澳、全在后面跟着吧!”朱维刚写道。“ 就是相信你……王濛!”流年”写道。“加油,相信这只是个开头,祝福所有短道速滑的队员!”任英写道。“霸气的濛又回来了,继续加油!”“蝴蝶”写道……

  蒙特利尔站结束,王濛将跟随中国队回到北京,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第三站比赛。(康少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