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湖南交流转会合同曝光 钦点赵常玲姚美丽

2012年10月25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关于赵常玲转籍中国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央视曝光了湖南省举重中心和哈萨克斯坦体育协会于2007年签订的关于赵常玲和姚美丽转会合同。其中详细交代了转会细节,比如运动员的训练事宜以及奖金等。

  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向体育总局递交的申请,《关于我省姚美丽等三名运动员拟定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交流的申请》,同时哈萨克斯坦举重协会发来的一封邀请函。在这封邀请函中,就包括赵常玲,另外两名运动员是姚美丽和邓建英,其中具体转会时间标明是2007年5月20日-2012年9月15日,此外要标明所有转会运动员的衣食住行都是由哈方负责。

  后来双方达成具体协议,同意转会两名运动员,赵常玲和姚美丽,具体转会时间是2007年9月20日-2012年9月15日,转会目的是代表哈萨克斯坦参加国际大赛。另外也涉及到转会费用和训练事宜。

  另外在这份协议中,也列出了运动员如果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将会得到一定的奖励,具体如下:金牌将获得250000美金,外加一套房子和一辆车;银牌将获得100000美金,外加一套房子和一辆车;铜牌将获得75000美金,外加一套房子和一辆车。(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