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羽球赛中国男单一喜一忧 王琳蒋燕皎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07: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世界羽联2012年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王睁茗闯过男单首轮,杜鹏宇则惜败被淘汰;六位中国女单有三人晋级,男双也是有半数组合过关。女双和混双上中国队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这两个项目的参赛组合均赢球晋级。

  两位中国男单在首轮一喜一忧。王睁茗作为8号种子以21比13、21比17直落两局击败德国的兹维布勒,4号种子杜鹏宇则以1比2(21比23、21比16、10比21)败在中国香港球员黄永棋拍下。头号种子桑托索在赛前选择了退赛,盖德、佐佐木翔、田児贤一、约根森等种子球员都进入第二轮。

  女单比赛中国队有三位姑娘进入下一轮。王适娴在队内德比战中以21比15、21比17连下两城淘汰王琳,刘鑫(微博)以2比0(21比19、21比14)战胜日本的今别府香里,陈晓佳则经过三局苦战,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她以2比1(18比21、21比4、21比14)逆转淘汰5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小将韩利以1比2(11比21、21比16、19比21)惜败给头号种子内瓦尔,6号种子蒋燕皎(微博)以0比2(14比21、19比21)不敌日本的三谷美菜津。韩国另一位球员8号种子裴延姝也在首轮出局,她1比2输给泰国的金达蓬。

  中国队有两对男双进入下一轮。洪炜(微博)/沈烨以2比0(21比19、21比13)淘汰队友郭振东(微博)/徐晨,柴飚(微博)/张楠同样是2比0(21比19、21比10)击败德国的弗齐斯/罗斯,8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0比2(19比21、8比21)不敌韩国的高成炫/李龙大。还有另外两对种子组合在首轮落马,他们分别是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和3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三对中国女双发挥稳定,携手进入第二轮。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作为2号种子,她们以2比0(21比9、21比19)轻取俄罗斯的毕比科/切瓦科娃,马晋/汤金华(微博)以两个21比9击败荷兰的巴宁/穆斯肯斯,成淑(微博)/骆羽以2比0(21比12、21比8)淘汰了6号种子新加坡的欣达/姚蕾。女双首轮有三对种子组合出局,分别是5号种子韩国的严惠媛/张艺娜、泰国的阿鲁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和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

  中国队的五对混双都闯过首轮。徐晨/马晋作为头号种子以2比0(21比18、21比16)战胜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2比0(21比12、21比9)轻取德国的罗斯/格里泽维斯基,邱子瀚/包宜鑫2比0(21比17、21比13)击败俄罗斯组合杜尔金/维斯洛娃,洪炜/骆羽则在先输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淘汰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霍曼,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5、21比14。陶嘉明(微博)/汤金华则以两个21比17战胜赛会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

  (Chimera)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99%学生身陷补课狂潮 尖子生补得最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郑交所陷边缘化危机 莫言作品封面侵权
  •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