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浚泓将任新加坡女乒主教练 周树森年底合约期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乒乓球(微博)总会19日宣布,现任女队主教练周树森今年底合约期满后,将由原籍中国上海的新加坡前国手井浚泓接手执掌女队帅印。

  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李美花表示,新加坡乒总在2009年委任井浚泓为女队教练员时,长远的打算就是让她最终出任主教练。井浚泓作为教练组的一员,已经有两年时间,她也拥有当运动员的经历,相信会对新加坡女队大有益处。

  李美花说:“我们委任她的时候,长远的打算就是让她最终担任主教练。我们相信她能够领导新加坡女队,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创造更多佳绩。”

  现年71岁的周树森在2009年接手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带领以冯天薇(微博)、李佳(微博)薇和王越古(微博)为主力的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爆冷击败中国女队夺冠,并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团体铜牌和个人铜牌。

  现年44岁的井浚泓出生于中国上海,1991年底移居新加坡,次年与新加坡前国手黎仕汉共结连理,1994年4月成为新加坡公民。从1996年起,井浚泓代表新加坡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悉尼奥运会上进入女单四强。她在三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乒乓球运动在新加坡的发展。

  新加坡女队三名主力之一的王越古最近宣布退役。井浚泓表示,她的短期目标是提高年轻运动员的水平。(完)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井浚泓 新加坡乒乓球总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