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乒超7分制把握还差些 张继科奥运后信念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昨晚战罢第一轮,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客场2比3不敌拥有张继科的山东鲁能,未能打响联赛头炮。马龙第二盘取胜前几天曾获得全锦赛男单亚军的小将方博,但是在第四盘强强对话中惜败张继科,未能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随着队友最后一盘单打输球,马龙只能遗憾地接受球队败局。

  马龙在本场比赛第二盘与方博过招,结果他以11比9、11比7先赢两局。马龙在第三局一度以8比2开局,方博孤注一掷拼杀出去,结果连扳6分追平了比分,进而以12比10扳回一局。第四局中两人打得很更加难解难分,直到11平后马龙才连下两分拿到胜利,帮助宁波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随后第三盘宁波队双打取得了胜利,马龙如果能在第四盘击败张继科,那么宁波队就将提前锁定全场胜利。不过马龙未能如愿,和张继科战至决胜局后,在新赛制下,马龙最终5比7不敌张继科。随后张超在双方决胜盘击败闫安,帮助山东全身而退。

  赛后,马龙谈到与张继科之间的巅峰对决,尤其是对最后的决胜局惜败做出了说明,“今天是联赛第一场,我们也是第一次在比赛中尝试7分,感觉自己在关键球把握上还是差 一些。”

  被问到现在张继科打比赛与从前的区别,马龙说:“继科经历夺得奥运男单冠军之后,碰到不利局面时时他的信念更强一些。”

  (秋天)

分享到: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
  •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男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