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装飞行世锦赛推迟选手不甘寂寞 大风天气再阻试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8:10  新浪体育微博
参赛选手们站在起跳台等待天气好转参赛选手们站在起跳台等待天气好转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在首届红牛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宣布由于天气原因推迟至17日-18日举行的次日,一众选手仍不甘寂寞,一早便背起装备向天门山顶出发。“已经两天没有跳了,我们想去碰碰运气。”迈克·斯旺森说道,“现在外面没有下雨,只是有点风。如果山顶天气状况允许的话,我们会进行几次试飞。”和迈克·斯旺森同行的还有詹姆斯·波尔、朱力安·布勒和乔恩·德沃尔等人。

  上午11点,在一众队员刚刚抵达山顶的起跳点时,迎面而来的大风立即让所有人意识到天气状况根本不允许他们进行任何尝试,众人只好无奈下撤至休息大厅进行等待。一小时过后,山顶的天气略有好转,艾思朋·费得尼斯本想尝试飞行感受一下天气状况,可当着陆点传来大风的消息后,艾思朋思量片刻,还是决定放弃。“降落点的风速对着陆影响很大,”艾思朋解释,“过大的风速会影响我着陆的稳定性,脚踝扭伤的可能性会很大。而且之前我就有过这样一次经历。”为了两天后的比赛,为了安全考虑,他表示放弃今天的试跳并且建议其他运动员都不要进行试飞。

  “虽然又有些失望,但艾思朋的建议很对。”詹姆斯这样向记者说。而当有人询问哥伦比亚人乔纳森是否能够飞行时,乔纳森坚定的说“当然可以飞,但…活不成。”风趣的言语虽然活跃了场中气氛,但从他的语气中不难得出天气因素严重威胁到选手生命安全的结论。临近中午时分,雨势突然加大,令原本心存希望的队员们彻底打消了试飞的念头,午餐之后所有选手只得选择返程。

  之前两天持续的大雾降雨天气已经使比赛有所停滞,“如果现在进行比赛,还是太危险了。但根据天气预报,周三和周四天气将会好转。这样我们仍然可以按照原计划,周三16位选手进行预赛的比拼,决出的8位最快的选手将在周四进行决赛。” 世界翼装联盟主席伊罗解释道,“所有的参赛选手都非常专业,他们期待给中国观众上演一场最精彩的演出。”

  另外,此次比赛的主裁判休博特·斯科巴还补充道,这样做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性。因为即使天气状况勉强适合飞行,但雨雾会阻碍裁判的视线,有可能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新体)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提交招股书赴美IPO 弱关系链下成长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金币样币上百万 到拍卖行买艺术品5步骤
  • 相关专题:2012第一届翼装飞行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翼装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