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随短道队飞赴世界杯 周洋落选将以全国赛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18: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15日消息,中国短道速滑队今天启程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参加本周揭幕的新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首站加拿大站的比赛。解禁后的冬奥冠军王濛将上演复出首秀,而状态不佳的另外一位冬奥冠军周洋则无缘随队前往。

  此前中国队曾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周洋位列其中。不过在最终确定的参赛名单中,仍然未能走出低谷的周洋还是落选了,同样落选的还有肖涵(微博),这样女队的最终名单为王濛、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微博)、韩雨桐和孔雪(微博)。男队六人则是梁文豪、陈德全、龚秋文、俞勇俊、于继洋、韩天宇。其中于继洋、韩天宇和韩雨桐三人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没去世界杯的选手今天出发去沈阳参加全国联赛。据介绍,周洋接下来将主要以全国比赛为主。

  中国队此次将参加加拿大的两站世界杯比赛,本月19-21日在卡尔加里打响第一战,26-28日则移师蒙特利尔。王濛复出后的表现值得关注。(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