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俱赛卫冕冠军3-2胜东道主 艰难获开门红(图)

2012年10月1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卫冕冠军意大利特伦蒂诺庆祝胜利卫冕冠军意大利特伦蒂诺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012年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今天凌晨在卡塔尔多哈结束首日的争夺,A组的卫冕冠军意大利特伦蒂诺苦战五局险胜东道主阿尔莱亚恩艰难获得开门红,巴西萨达-克鲁泽洛3-0轻取墨西哥底格里斯。B组的波兰PGE Skra B.3-0完胜埃及扎马莱克获开门红。

  2012年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多哈当地时间13日开幕,晚场比赛,A组的巴西萨达-克鲁泽洛率先亮相,技高一筹的他们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墨西哥底格里斯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3和25-18。巴西男排国手华莱士斩获1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B组持外卡参赛的波兰PGE Skra B。队受到了埃及扎马莱克强有力的挑战,但最终波兰PGE Skra B。队关键球把握能力更胜一筹以3-0击败对手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7-25、25-19和28-26。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被埃及的雷达斩获,他个人独揽22分。

  A组的三届赛会冠军意大利的特伦蒂诺队对阵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卡塔尔阿尔莱亚恩,卡塔尔阿尔莱亚恩队中拥有来自保加利亚、巴西、古巴、美国、芬兰等国家的外援,实力不容小视。首局,东道主就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以25-22先声夺人,次局特伦蒂诺队调整状态以25-18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关键球上东道主抓住机会以25-23险胜占得先机,卫冕冠军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分别以25-17和15-9胜出,从而以3-2逆转阿尔莱亚恩艰难获得开门红。此役,阿尔莱亚恩队的保加利亚外援布拉托耶夫和芬兰外援米克均斩获20分。特伦蒂诺队的队长保加利亚名将卡兹斯基获得14分。

  首轮战罢,A组的巴西萨达-克鲁泽洛以3分居首,意大利特伦蒂诺2分列次席,卡塔尔阿尔莱亚恩1分位居第三,墨西哥底格里斯0分垫底。B组的东道主卡塔尔阿尔阿拉比以及俄罗斯的喀山首轮轮空,波兰PGE Skra B。积3分暂居第一,埃及扎马莱克0分暂列第二。

  北京时间今日仍将进行三场争夺,具体对阵为:B组的卡塔尔阿尔阿拉比vs俄罗斯喀山,意大利特伦蒂诺vs墨西哥底格里斯,巴西萨达-克鲁泽洛vs卡塔尔阿尔莱亚恩。(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