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张继科丁宁榜首 马龙刘诗雯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15: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国际乒联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的张继科和丁宁依然位居男女榜首位置,男女的前四名都被中国选手包揽。

  9月份结束了男女单打世界杯的比赛,排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男单方面没有参加世界杯的张继科依旧以2951分位居榜首,不过马龙在世界杯夺冠之后已经把两个人的分差缩小到30分,一个月之前两个人相差65分。参加了世界杯许昕排名依旧位居第三,世界杯只获得第四让他的排名没有提高。

  王皓依旧位居第四,紧随其后的是波尔(微博),世界杯获得亚军之后波尔上升了两位来到第5,超越了马琳和水谷隼,后两人分别降至第6和第7位,庄智渊从第10升至第8,王励勤和奥恰洛夫则分别退居第9和第10位。

  排名在前20位的中国选手还有郝帅和陈玘,他俩分别排在第14和16位,世界杯有不俗表现的萨姆索诺夫从14回升至第12位,梅兹从21升至第15,老将柳承敏已降至第19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小将闫安(微博)的排名从64位进至53位。

  女子方面丁宁依旧以2088分位居第一,世界杯夺冠后刘诗雯超越李晓霞升至第2,距离丁宁还差44分,不过李晓霞也只落后刘诗雯13分,老将郭焱2872分排名第4。

  金暻娥是除中国选手之外排名最高的,她保持住第5位,冯天薇(微博)和福原爱位置互换,分别位居第6和第7,石川佳纯还是第8位,世界杯获得季军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从14杀入前10排名第9位,郭跃则从第9降至第10,并且只领先排在后面的武杨19分。

  进步最明显的无疑是世界杯上的黑马萨马拉,这位罗马尼亚选手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杀入决赛,这让她从38位一下升至23位,持外卡参加了世界杯的刘佳也从30升至24位,虽然没有参加世界杯,不过中国选手常晨晨的排名从53升至36,上涨幅度比萨马拉还要大,她是本期排名前50的选手中提升幅度最大的。

  (Dream)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哪位诺贝尔奖作家的小说在中国最流行?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带你认识玄翠德清窑 毕加索设计的戏装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