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自曝新赛季或全部报销 现在能做只有耐心等待

2012年10月11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2-2013赛季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不过对于芝加哥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来说,他一定希望开赛的那一天晚点来。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现在的罗斯只能安静的坐在场边。在今天接受ESPN的采访时,罗斯透露自己何时能复出还不能确定,甚至整个新赛季都报销也并非不可能。

  “当我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了,我首先会向所有人证明我已经完全恢复,”罗斯说道,“但谁知道那一天是什么时候呢?也许我需要休息一整年,也许我在全明星赛期间就能复出,但现在什么都不能确定。”

  此前,公牛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让罗斯急于复出,除非他已经100%恢复健康,不然球队绝对不会冒险让他提前登场。对此,好胜心极强的罗斯已经采取了默认的态度,现在他能做的也只有等待着完全康复的那一天。鉴于他伤势的恢复周期,正如他今天自己所说,时间根本不能确定,赛季彻底报销也有可能。

  “不管发生任何事,我想我已经学会耐心的承受这一切,”罗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无奈,“好在我应该要比过去更有耐心了。”

  和公牛方面以及罗斯本人的态度一样,芝加哥当地的球迷以及媒体也不并不希望罗斯罗斯过早的复出,所有人都希望这个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可以彻底恢复健康之后再重新回到球场,而不是冒险提前复出酿成悲剧。

  现在这样相对来说宽松的环境,对于罗斯来说算得上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在今天的采访最后,罗斯表示,一切决定都将交给医生,而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着他们宣布自己已经彻底康复的那一天。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