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沙名将拉里萨萌生退意 两对强档2013年拆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伦敦奥运会女子沙排三甲 拉里萨(右二)/茱莉亚娜 (资料图)伦敦奥运会女子沙排三甲 拉里萨(右二)/茱莉亚娜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巴西女子沙滩排球又有新动向,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拉里萨/茱莉亚娜以及塔利塔/安托内利两对组合2013年将拆对。

  巴西头号组合拉里萨/茱莉亚娜自2004年开始搭档,两人配合默契赢得六次巡回赛总冠军、两次泛美运动会冠军和5次巴西巡回赛的冠军。2011年世锦赛,拉里萨/茱莉亚娜首次问鼎桂冠,此前曾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2008年,拉里萨/茱莉亚娜曾创造了连续夺取八站巡回赛冠军的纪录。2012年伦敦奥运会,拉里萨/茱莉亚娜击败薛晨/张希获得一枚铜牌。

  30岁的拉里萨希望能有更多的个人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她非常渴望做一名母亲。拉里萨坦言:“我现在很想休息调整一段时间,尽管打球能带给我快乐,但生活还需要有其他的内容来丰富。我做出这个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新奥运周期刚开始的时刻做出这个决定最恰到好处。”

  由于拉里萨萌生退意,所以拉里萨/茱莉亚娜无奈拆对。对于将来是否会继续运动生涯,拉里萨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希望目前休息调整。茱莉亚娜非常理解搭档拉里萨的决定并送上美好祝福。对于自己是否继续征战2013赛季,茱莉亚娜还没有确定。

  另一对巴西组合塔利塔/安托内利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欠佳,她们宣布在12月初将结束搭档关系。塔利塔/安托内利自2009年开始搭档,她们在合作开始的六站巡回赛中就取得3金1银1铜的成绩,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2009年巡回赛,塔利塔/安托内利共获得10枚奖牌,其中包括4枚金牌。2010年和2011年,她们又收获11枚奖牌,其中包括三枚金牌。2012赛季到目前为止,塔利塔/安托内利已获得巡回赛的1金2银1铜。

  塔利塔表示:“我和玛利亚合作了近四年,赢得了很多比赛。不过,伦敦奥运周期结束了,我们得考虑将来了。我们进行了很多沟通后才做出这个决定,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事情对于我俩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尽管很艰难,但我们会继续坚持。”(午马)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对越反击战前邓小平如何对日美发出警告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带你认识玄翠德清窑 毕加索设计的戏装
  •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