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利荣获BBC两项年度大奖 最性感男星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8:34  新浪体育微博
戴利(资料图)戴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7日,BBC1电台“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举行,跳水神童托马斯-戴利获得了最性感男星和最佳体育明星两项大奖。

  在八月的伦敦奥运会上,戴利获得了男子单人十米跳台季军,人气鼎盛。奥运后的日子,戴利不亦乐乎,纹身、拍写真、逛夜店、为自传签售……录制电视访谈节目时,他只身穿泳裤搭配一条波点领带亮相。

  此次BBC1电台“青少年选择奖”评选,戴利将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分别是年度最性感男星和最佳体育明星。不过,他因为身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参加跳水世青赛而没有亲自前来领奖。今天,从阿德莱德传来好消息,戴利罕见地出战跳板比赛,他与队友拉夫尔搭档男子双人三米板获得冠军。

  英国残疾人游泳选手艾莉-西蒙斯当选“年度励志英雄”,17岁的她在伦敦残奥会上收获两金。

  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所有音乐奖项——最佳英国音乐人、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获得年度最佳演员殊荣。(新体)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丰田9月在华市场销量同比减少近半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
  •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