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有信心把四川排球带出低谷 相信会重塑辉煌

  昨日,中国排球联赛四川双流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双流体育中心召开。依据赛程,四川男女排的主场比赛将从11月10日拉开大幕。由于明年是全运会年,因此,联赛的赛程将采用每周双赛,历时4个月,于明年2月结束。发布会上,前不久从国家男排卸任的周建安备受瞩目,谈及四川排球的困境,周建安自感压力巨大。

  “刚刚回来,一切情况都要开始梳理,现今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配合体育局、学院和中心来工作,后面的情况等下一步再说。”谈及角色转变,周建安如是表态,“我是从四川出去的,可以说,目前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对排球的热爱,对四川排球的热爱。”

  曾几何时,四川排球的辉煌让人津津乐道,现如今却深陷低谷,近几个赛季都在保级和降级边缘徘徊,而赞助商的缺失,更让四川排球的处境雪上加霜……在这样一种环境下,周建安的回归可以说压力巨大。“现在的我们处于一个低谷,但我既然选择回来,就一定有信心把四川排球带出低谷,我也相信四川的排球会有重新走到辉煌的那一天。

  据悉,新赛季排球联赛,四川女排将与上海、天津、辽宁、浙江及山东分在一组,而川男排则与八一、辽宁、河南、浙江及福建分在一组。作为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次练兵,四川男、女排把联赛目标均定为前八,且在联赛中,为明年8月开幕的全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 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出行必学急救知识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出百克宝瓶 书画淘金术
  •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