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参赛选手之杰布-科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2:12  新浪体育微博
杰布-科利斯(Jeb Corliss)杰布-科利斯(Jeb Corliss)

  杰布-科利斯(Jeb Corliss)出生于1976年,曾是美国“Discovery”的知名主持人,更是全球公认的世界最顶尖、最勇敢的极限跳伞运动员,被欧美媒体称为当代最强悍的冒险运动家。过去12年间,杰布在全球16个国家完成了包括金门大桥、埃菲尔铁塔、金茂大厦、马来西亚双子塔、美国皇家峡谷大桥和委内瑞拉天使瀑布在内的近千次极限跳伞。他曾师从中国首个跳水世界冠军李宏平,接受集中训练,由此练就了令人惊叹的技术,将定点跳伞领入一个融合运动竞技、优雅和力量为一体,并给人带来愉悦艺术美感的新领域。科利斯曾应邀参加上海金茂大厦及长江三峡奉节天坑国际低空跳伞节。

  杰布飞行大事件

  1.Eiffel Tower(艾菲尔铁塔,1999年,法国,324米)

  2. PetronasTowers(吉隆坡双子塔,2000年,马来西亚,451.9米)

  3.GoldenGate(金门大桥,2002年,美国,227米)

  4.JinMao Tower(金茂大厦,2004年,中国,420.5米)

  5.The China cave(宜宾小寨天坑,2005年,中国) 

  6.Rio Cross(里约热内卢基督像,2007年,巴西,723米)

  7.Matterhorn Mt(马特洪峰,2009年,阿尔卑斯山区)

  8.Crack in Switzerland(瑞士大峡谷,2010年,瑞士)

  9.2011年9月,穿越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天然穿山溶洞——张家界天门洞。

  2012年南非,190公里/小时意外撞山奇迹生还。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2012第一届翼装飞行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