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世界杯抽签揭晓:刘诗雯上上签 郭跃确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湖北黄石体育馆进行,中国队派出刘诗雯和郭跃联手出战,她们分别被分在A组和C组,两人的签位不错,小组出线应无大碍。

  刘诗雯是2009年世界杯的冠军得主,无缘出战伦敦奥运会的她目前世界排名第3,她是本次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刘诗雯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荷兰的李佼、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和洲际杯冠军。刘诗雯的实力要明显强于几位同组对手,她应该可以顺利晋级八强。

  伦敦奥运会上郭跃帮助中国队夺取金牌,虽然之前受到伤病困扰,但她仍进入本届世界杯的参赛名单。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郭跃是本次赛事的第三种子,她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韩国的唐娜、新加坡的于梦雨和罗马尼亚的多迪安。以郭跃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进入八强没有问题。

  另外两个小组中,B组有新加坡的冯天薇、德国的吴佳多、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在D组有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西班牙的沈燕飞、奥地利的刘佳和瑞典的埃霍尔姆。洲际杯的参赛选手是美国的邢延华、新西兰的李春丽、巴西的卡洛琳-熊原和尼日利亚的艾德姆。

  附女乒世界杯详细分组:

  A组:刘诗雯 李佼  帕夫洛维奇 洲际杯冠军

  B组:冯天薇 吴佳多 姜华珺 萨马拉

  C组:郭跃 唐娜 于梦雨 多迪安

  D组:帖雅娜 沈燕飞 刘佳 埃霍尔姆

  (Chimera)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专题:2012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