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与女友逛街散步最幸福 看准机会就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3:2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比赛时有张床 我能睡着   

  前天夜间,丁俊晖(微博)在上海大师赛一轮游,4:5被翻盘,负于英格兰选手马克·金。这场比赛的比赛时间极长。“我有点累,根本就不想在这里比赛,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视频-丁俊晖:很累!越打越困 整晚都像在梦游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英国,我不太喜欢回国打球,”丁俊晖赛后直言不讳地说,“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后面你们也看得出来,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感觉就是随时可以睡着。越打越困,如果给我一张床,我都可以睡觉了,打到后面不像是在打比赛,就像能够耗完这场比赛就可以了。”

  赛前理发 谁头大谁先挂

  在上海首轮即遭淘汰,但即便这样,丁俊晖也不会有太多休息的时间,下周他前往自己的家乡宜兴参加比赛。

  丁俊晖在国内的比赛成绩不如在英国。对此他表示:“输赢很正常,只是大家的关注程度不一样,之前还是赢了好几场比赛的。”小丁参加上海大师赛时,特别剪了头发,有人道是削发明志,也有人道小丁胖了。丁俊晖笑道:“我的脸太大了,每次理完发,头都显得特别大,唉,谁头大谁先挂。”

  还没领证 看准时机就下手

  自从年初公开透露有了个女友Apple,丁俊晖所到之处都会有媒体、球迷在寻觅他另一半的身影,但此番上海之行却让所有人扑了空,因为Apple压根没现身。“她没来吗?”“来了,你们不知道罢了”,丁俊晖略带得意地回答。

  据悉,为了避免被太多曝光,Apple既没有出席活动,也没有到现场看球,一直待在酒店里看电视。

  谈到自己的女友,丁俊晖一脸幸福,“在英国没有人打扰,简单、平静,每天训练完,我们一起逛逛街、散散步,这是一天中最喜欢的时光。”

  那么小晖的终身大事准备何时敲定呢?“还没领证呢!(外界)压力太大了,顺其自然吧。”小晖一边“抵挡”,一边又向记者们打了保票,“放心,我看准时机就下手(领证)。”要等到35岁?“当然不会!”

  本报记者余国华  本报上海专电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