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丁俊晖压力太大 吕昊天出国打球越早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1: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2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正赛首轮比赛中,金龙拼尽全力,但仍以2比5负于多特,无缘16强。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金龙表示本场比赛自己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机会,而对手的发挥比较好。同样止步于首轮比赛的还有丁俊晖(微博),金龙透露:“昨天我打比赛赢了之后,我还跟他说呢,我说要控制自己,当视频-新浪专访金龙:没把握机会 小晖心急赢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自己打得不好的时候别急,别听观众怎么叫,就自己打自己的。”

  以2比5负于对手,金龙没有创造自己在此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他表示自己在上海大师赛中的最好成绩是闯入过第三轮。对于本场比赛,金龙表示:“整场比赛前面他打得比较好。第一盘我本来有机会以1比0领先的,失误了一个走位,促使他越打越顺,3比0领先。后来我追了两盘之后,明显他有压力了,而且失误比较多,我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机会。”

  在此前两届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多或少地都“抱怨”过比赛条件,此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位球员表达了对场地条件的“怨言”。“这次上海比赛条件非常好,没有那么潮。工作人员做了很多努力,而且比赛时间比以前推后了。”金龙说道。

  与金龙相同,丁俊晖同样止步于首轮比赛。在谈到丁俊晖失利的原因时,金龙表示:“他准备不是很充分,他在微博上说过,可能他自己在回到中国后很忙碌,状态调整得不够好,我觉得和这方面是有关系的。”对于丁俊晖连续几年在上海大师赛中不太理想的表现,金龙也给了前者两个建议,“一个是调节方面,一个是在压力方面。他输了几次,心里特别想在主场打好,但有时往往就是这样,你越想打好,不是这么容易的,可能需要更多的深入的调整。”此外,金龙透露自己在外卡轮比赛赢了之后曾与丁俊晖有过交流,“昨天我打比赛赢了之后,我还跟他说呢,我说要控制自己,当自己打得不好的时候别急,别听观众怎么叫,就自己打自己的。”

  在本次比赛中,年仅14岁的吕昊天表现出色,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吕昊天很有可能将在下个赛季前往英国打球。在被问到由于年纪还小,吕昊天前往英国打球是否还为时尚早时,金龙表示:“我认为去哪里打球和年龄没关系,而且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我和庞卫国(微博)两个人,现在是有十来个人在英国,他年纪小,大家都可以照顾他。这个没什么,我觉得打球越早去英国越好。”

  在谈到现今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坛的格局时,金龙说道:“现在排名前16位的选手、前32位的选手,或者是排名更低的选手之间的差距都缩小了,谁赢谁现在来说都比较正常,不像以前了。这项比赛每次冠军都不同,就证明了大家都有机会夺冠。”在被问到认为谁将最有可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时,金龙想了很多时候,最后说道:“希金斯(微博)吧!”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