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两破大运会纪录收获一金一银 天津观众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54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9月13日,孙杨(微博)继续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他参加的两项比赛中,均打破了大运会的纪录,帮助浙江代表团获得了1金1银。

  在他首先参加的男子乙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没有任何选手对他构成威胁,最终,孙杨以3分47秒23的成绩打破大运会纪录并获得冠军。和其他运动员相比,孙杨在场上的经验明显更丰富,他在被念到名字和前去领奖的路上,都微笑着现场观众打招呼,引得游泳馆内一片沸腾。当孙杨前往领奖台经过观众席下面时,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很多观众拼命朝下面挥手,孙杨也用挥手来和观众互动。

  在轻松获得个人金牌后,孙杨代表浙江队参加了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他的出场再次调动起观众的热情,不过这次孙杨的对手竟然是东道主天津队。

  在这个项目上,上海队具有超强的实力,他们早早确立了领先的位置,而天津队和浙江队则分列二三位。代表天津队和浙江队最后一名出场的运动员都是国家队选手,也都在伦敦奥运会上亮相。孙杨下水后,面对在自己前面的前辈张恩剑(微博),他完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拼命去追,而张恩剑也力图保住领先的优势。

  此时,现场观众竟然出现了大批的“倒戈者”,他们不再支持东道主天津队,而是使劲给孙杨加油,结果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中,孙杨在最后时刻反超张恩剑,帮助浙江队拿到了这枚银牌。而在这场激烈的较量中,冠军上海队,亚军浙江队、季军天津队全部打破了大运会纪录。(记者谢力强)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