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九球美女现身中国公开赛 申城将再续三年之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赵博)2012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暨“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微博)昨晚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开幕,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今年是9球中国公开赛新一轮办赛周期的开始。2009年,9球中国公开赛登陆上海,弥补了中国内地缺乏世界顶级9球赛事的缺憾。办赛三年来,中国公开赛已经与日本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并列成为世界三大公开赛。同时,中国赛是目前奖金最高的公开赛,赛事总奖金额连续第四年以9%以上的速度递增,办赛之初的25万美元增加至本届的30余万美元。

  据主办方介绍,首个办赛周期内,中国公开赛组织日渐规范、奖金逐年提高,关注度持续攀升。在此背景下,后三年办赛合同自然履行,中国公开赛与上海再续三年之约。

  本届上海大师赛分会内赛、会外赛两部分。9日至11日进行的会内赛中,男、女各8位选手从近2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16个会外赛席位中,来自中华台北的球员成为最大赢家,分获男、女各四个正赛席位。他们将与潘晓婷(微博)、陈思明(微博)、付小芳、刘莎莎(微博)、车侑蓝(微博)、珍妮特·李等国内外好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在昨晚进行的会内赛中,“9球天后”潘晓婷仅耗时37分钟,便以7比0横扫瑞典选手罗斯·卡洛琳,“台球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9球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