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子心切杨明时刻不离孙杨左右 男孩还是放养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5:25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讯 自从孙杨(微博)出道以来,妈妈杨明就一直陪伴左右。据了解,这次杨明是以浙江队领队身份出现在大运会上的。

  如果说“孙杨耍大牌”的传言让其形象受损,杨明恐怕要负部分责任。这位爱子心切的母亲时刻陪伴在儿子身边,亲自担当儿子经纪人,操办一切,但她似乎未能为儿子“加分”。

  据悉,杨明呵斥记者的行为并不让人意外。去年世锦赛夺冠后,中国游泳队集体与某品牌饮料签约,杨明当即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开炮”,称中心代替孙杨签约的做法属于欺骗。游泳中心只得赶紧出来息事宁人。今年4月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曾有巴西记者希望采访孙杨,但杨明以“你们电视在巴西放,对我们有什么好处?”为由回绝,当有广州记者将此事发到微博上后,杨明立即给这名记者所在单位打了电话,要求进行处罚,“我们孙杨是要取得成绩的运动员,你们不要搞臭他。”而在11日举行的大运会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也只邀请了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参加。据相关媒体透露,组委会在是否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个问题上,事先也需经过杨明同意。

  对于孙杨的恩师朱志根,杨明也“不放过”。还是今年4月的绍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孙杨虽然夺冠,但成绩却让杨明不满意。一天,体育馆内只剩下等待尿检的孙杨和零星的记者。杨明与朱志根突然在休息室内大吵,大意是杨明在质疑朱志根的训练水平。

  昨天,中体竞赛管理集团副总裁王奇接受了采访。和体育明星打交道,把他们推到公众面前,是王奇的工作之一。他认为孙杨和杨明都需要重新给自己定位。而且孙杨需要一位更专业的经纪人。“我不认为家属适合当经纪人。经纪人并不是只负责赚钱这么简单。”王奇说。至于杨明对孙杨的形影不离,王奇半开玩笑地说:“男孩还是放养的好。”

  但孙杨情绪似乎没受影响,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表现稳定,游出了1分47秒15的成绩,在夺冠同时也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专题: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