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伤2周 缺阵2场联赛1场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4:30  新浪体育微博
巴萨官网截屏,伊涅斯塔休战10-15天巴萨官网截屏,伊涅斯塔休战10-15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西甲(微博)巴塞罗那队(微博)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对外宣布,队中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因为在西班牙国家队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不慎拉伤了右腿肌肉,将至少缺阵10--15天。与此同时,同为国脚的新援阿尔巴也因为流感错过了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的训练课。

  刚刚力压梅西和C罗,当选欧洲最佳球员之后的小白代表西班牙队同沙特队和格鲁吉亚队踢了两场国家队比赛。此次受伤,或将直接缺席巴萨(微博)近期两场西甲联赛和一场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他们联赛中两轮的对手分别将是赫塔菲(9月16日)与格拉纳达(9月23日);而在欧冠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莫斯科斯巴达队(9月20日)的挑战。

  巴萨队中的另一位新增伤员阿尔巴则患上了流感,这位国脚边后卫将在周五的时候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能否在本周末代表巴萨出战与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仍是未知数。

  (新体)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