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总决赛落户三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7:34  华奥星空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发布会由王佑平女士主持发布会由王佑平女士主持

  华奥星空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11届“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12日在京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海南省三亚市相关领导接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赛总决赛承办授权,这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三亚。

  作为设项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参赛年龄跨度最大、参赛地域最广、参赛规模最大的全民赛事,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从2001年起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涉及全国30多个省市区。参与活动和达标人群中既有4、5岁的孩子,也有60、70岁的老人。

  今年的比赛伴随着伦敦奥运会在各分赛区激情开赛,11月下旬,来自各分赛区的优秀选手将齐聚三亚,角逐总决赛冠军。在今年6月初的保加利亚世锦赛上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4金2铜的健美操国手们有望亮相三亚,为总决赛助阵。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永泉代表承办城市向全国健美操选手们发出盛情邀请。他说,此次总决赛是入冬后三亚市举办的第一个总局立项的全民赛事,三亚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并希望在这个国际旅游城市,共同演绎一场活力、时尚的体育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兼中心副主任赵郁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她说,三亚举办过各类比赛也创造过无数世界纪录、世界之最,但“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总决赛,这一时尚的运动,定将成为引导百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和全民健身活动中最为艳丽的奇葩。通过此次比赛,定将掀起群众健身的新高潮。

  当天的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佑平主持。(完)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更多关于 健美操 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