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美操第一美女收官战完美 期待大学教师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1:07  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  报道  贾成龙  摄影)昨日,大运会健美操的最后两个项目男子三人操决赛、女子六人操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最终,天津队取得了一金一银的好成绩。和队友们在健美操收官战女子六人操的比赛中夺得了一枚金牌的黄晋萱(微博),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个收官战我们表现得很完美。” 

  收官战很完美 

  在大运会健美操首个比赛日女子单人操项目中夺得了一枚金牌的黄晋萱,经过了前日一天的休整,在昨日的女子六人操决赛中亮相了。也由于主场作战的原因,黄晋萱和队友们一出场,就立刻引爆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的比赛中,她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以默契的配合和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天津队以21.621分的高分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虽然我们在国际上算不上顶尖水平,但是在国内也都是佼佼者,大伙也为了这个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就是奔着冠军来的。”黄晋萱表示,“而且我们发挥得也很好,算是超水平发挥了,所以比赛一结束,我就跟队友说‘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这个收官战很完美’。” 

  期待教师生活 

  在采访的过程中,黄晋萱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马上就要研究生毕业的她,或将在今年的10月份前往中国民航大学做一名健美操教师。“我跟很多别的运动员不一样,他们一直都在运动队待着,我始终在学校,所以我很喜欢学校的生活,也很喜欢教师这份工作。”黄晋萱表示,“我有信心把学生们教好。”当记者询问她有哪些“教学秘法”时,黄晋萱笑着表示:“其实带大学生练习健美操,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让学生们带着娱乐的心态进行练习,肯定能收到很好的教学效果。平时在学校我也经常帮助老师教同学们动作,所以我在这方面很有心得。”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专题: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晋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